close

今天早上到學校都還不知道我要去哪一班

本來打算去一趟電三甲的

上樓梯時就遇到甲班的同學說教室在一樓

在電一乙教室待一下呆毛鋼和麵包以及飛鼠就來了

第一節課老師來點名 ,脾氣就很大(我看了就覺得她很白目)不過電三甲全到

然後叫我們寫作文 題目是畢業以後的規劃,我就給她隨便寫寫拉

第二節也是一樣,不過呆毛鋼既然腸胃炎回去了此時電三甲三位以陣亡

第三節軍訓教官叫我們寫對鄭成功的看法

第四節飛鼠借psp給我玩

中午終於我決定背判他們了

電三剩兩位

我則是去辦助貸結果承辦老師既然去畢旅了 我頓時無言

看來我好像還得去南強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ass2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